2017/03/23

Day 16 - 害怕只有自己一個人


Day 16 - 害怕只有自己一個人 (2014-01-12 00:04:00)


我寬恕我自己 因為我接受和容許自己害怕別人無法接受d
我寬恕我自己 因為我接受和容許自己害怕自己的身邊都沒有跟我一樣在行走的人
我寬恕我自己 因為我接受和容許自己害怕感覺自己是孤獨的
我寬恕我自己 因為我接受和容許自己害怕一個人行走
我寬恕我自己 因為我接受和容許自己害怕睜開眼就想到 在我眼前的這裡只有我一個人同我一樣在行走
我寬恕我自己 因為我接受和容許自己渴望自己是完整的
我寬恕我自己 因為我接受和容許自己認為我是不完整的、自己是不完整的
我寬恕我自己 因為我接受和容許自己將自己就等於殘缺、不完整
我寬恕我自己 因為我接受和容許自己看不見自己真實所是的

我寬恕我自己 因為我接受和容許自己看到別人的不理睬而感到難過
我寬恕我自己 因為我接受和容許自己害怕別人看不見我
我寬恕我自己 因為我接受和容許自己害怕自己看不見自己
我寬恕我自己 因為我接受和容許自己將自己看不見自己就等同害怕
我寬恕我自己 因為我接受和容許自己害怕我所害怕的

我寬恕我自己 因為我接受和容許自己用眼睛來確認真實,而無視了我所示的存在
我寬恕我自己 因為我接受和容許自己害怕自己將要迎合別人,而不是做我自己就好
我寬恕我自己 因為我接受和容許自己將迎合別人就等同害怕
我寬恕我自己 因為我接受和容許自己害怕我所害怕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